酒楼大老板

一个总能精准入坑冷圈的铜仁女,每日一问:有饭吗?

【双关】关老师

天才关宏峰和他的傻狗关宏宇


关宏宇偷偷摸摸从后门溜进教室。崔虎压低声音对着他招手:宏宇 宏宇这边!

关宏宇掂着脚飘过去 平安着陆对着胖子赞赏:好兄弟!

“你怎么回事儿啊 今早上你哥没叫你?”
“啧你小点声。昨晚上我根本没回...”

台上写字的关宏峰听见背后的动静 眉宇之间瞬间布了薄怒 猛地转身手里的粉笔头飞出去:狗子!

那边的关宏宇正在尽头上 说着昨晚上接连吃鸡和带劲队友 听到这声“狗子”条件反射蹭站起来 到!

话罢粉笔头刚好飞来 咚一声 当头一响 关宏宇心理盘算:完了 哥发火了

“关宏宇 期末59分 没商量” 抬头见那关老师冷着张脸 怒气却收了回去 关宏宇掂量半天也看不出个所以然 旁边崔虎趴桌子上颤抖马上就要笑出来了

跟期末比面子算啥?关•见哥怂张口求饶:哥 我...

阶梯教室密密麻麻五十来人纷纷侧目看他如何收场 岂料台上的那个先接了茬 慢悠悠里带着刀子:这位同学 我说了多少次在这我是关老师。谁是你哥?

话里话外都是一句:你等我回家再跟你算账

话一出班里五十号人各个摩拳擦掌等着看戏 整个系都知道这位关宏宇同学那可谓风光无限无恶不作谁见了都得叫声宏宇哥 这魔王偏就怕这位关教授 一节课都不逃甚至少有迟到 人人都知他兄控到令人发指 如今宝贝哥哥生了气关魔王怕不是要跪在他哥脚边抱着腿蹭上一节课?

关魔王结结巴巴崔虎附体:关.关教授 我错了 你让我怎么样都行。求你多给一分

关教授一张风云莫测的脸上意味深长:成了。你先坐下【你等着回家做三百个俯卧撑抄一百页逻辑学

关魔王坐下 脸上绷不住一丝鸡贼 :叫关教授也太带劲了吧 我都硬了。



你们品一下晚上小关一边🌞大关一边问他。
关教授 你给我多少分?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楼大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