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楼大老板

一个总能精准入坑冷圈的铜仁女,每日一问:有饭吗?

【潘我】邻居

我坐在台子底下看着他 也不敢太靠前 又不想坐后排  跟个角儿谈恋爱真够累的

潘子站在台上脸上挂着傻乎乎的笑  主持人问什么答什么乖得很

  “你如果选择一个人相伴一生会选择什么样的?”主持人开始挖坑了  我心想:回答不好下班回家不许吃夜宵

看着他眼神飘飘忽忽最后跟我四目相对  奶不兮兮回答:emmm  选我家对门儿吧  品味相同还有缘分!

众人尖叫台上哄笑 

这个傻子 我低下头掩去脸上的笑意  好吧 晚上允许你来我家喝你喜欢的黄枝香

点开聊天框  发送:潘先生今晚可来寒舍小酌?

抬头看他已逃开主持人的调侃回到位置 :恭敬不如从命 我亲爱的邻居丫头

评论(2)
热度(11)

© 酒楼大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